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美术学院参加第十二届江苏省师范生教学基本功大赛

作者:高璎孜 来源:  日期:2023/10/15 14:10:56 人气:

江苏省美术师范生基本功大赛是我省美术教育专业最高层次的学科竞赛,是检验师范教育教学成果的重要试金石,至今已成功举办11届。第十二届江苏省师范生教学基本功大赛于2023年9月22日—24日在江苏师范大学举行,我院通过自主报名以及班级、学院经过层层选拔,最终陈锶宇、杨林、张喆三位同学成功晋级,代表我校美术学专业本科生参加此次大赛。比赛环节众多且时间密集,我院几位选手始终保持精神饱满、沉着应战的姿态,在领队、教练做好细致周到的保障工作情况下,顺利完成赛事中所有规定项目,获得本届师范生教学基本功大赛全省团体第三名的优异成绩。

本次大赛,美术学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在接到通知后,迅速召开会议,组建专业团队,紧密围绕项目考核要求,制定了详细计划。参赛学生放弃暑假休息时间,充分发挥美术学院一贯秉承的“崇德尚艺  求真唯美”专业素养,有条不紊的积极推进的集体创作、书法、自选项目、泥塑、基础知识笔试及模拟授课等各项训练,学生素质与技能得以进一步提升。本次师范生教学基本功大赛既是对我院美术教育专业的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工作所取得成绩的充分肯定,也为今后的专业建设、教学等工作指引了方向。

荣誉只代表过去,现在就是新的起点。在本月初又接到教育厅的文件通知,淮阴师范学院将与南京师范大学、江苏师范大学一起组队代表江苏省参加由教育部主办、四川师范大学承办的“2023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美术教育专业本科学生基本功展示”,这是全国艺术师范师资队伍和教育教学质量的师范本科生基本功的最高专业赛事,我们将秉持“以赛促学、以赛促教、学赛结合”的理念,师生团结一心,再接再砺,继续奋斗,将再创佳绩,再次展现美院风采。

(审核人:李文灵 杨明 责任编辑:曹文军)


    热门点击

    关注美院:

    微博
    微信

    校际直通:

    图书馆
    教务处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交通路71号

    电话:0517-83517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