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美术学院在十一届全国大学生数字媒体科技作品及创意竞赛首创佳绩

作者:张勇 来源:数字媒体艺术系  日期:2023/11/29 10:21:16 人气:

11月24至27日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数字媒体科技作品及创意竞赛全国现场总决赛在江苏常州举行,经过全国总决赛评委提问,现场答辩,打分等环节,淮阴师范学院最终荣获国赛一等奖1项、国赛三等奖6项(在省赛中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21项)。

本次全国总决赛由中国人工智能学会、全国大学生数字媒体科技作品及创意竞赛组委会主办,中国人工智能学会科普工作委员、中国计算机学会虚拟现实与可视化专委会协办、江苏理工学院等高校联合承办。竞赛旨在弘扬中华优秀民族文化,加快高校人才培养与社会发展需求之间的协调发展,促进高等教育高质量的内涵建设和教育数宇化改革和创新,助力大学生数宇创意、设计实践、技术迭代和产品创新能力提升。全国大学生数字媒体科技作品及创意竞赛入选2023年教育部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大学生学科竞赛排行榜单,已成为引领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技能提升的科技与艺术融合的重要赛事。

本次竞赛活动历时12个月,通过校级、省级层层选拔,最终我校有7项作品顺利晋级全国总决赛,从全国7万件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充分展现出淮阴师范学院专业师生的风采。美术学院秉承淮阴师范学院多年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研、以赛促教、以赛促建”的理念,构建长效竞赛育人机制,积极营造专业技能竞赛氛围,积极组织学生参与学科竞赛,促进学生个性发展,培养学生综合素质和专业能力,积极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审核:杨明 责任编辑:曹文军)


    热门点击

    关注美院:

    微博
    微信

    校际直通:

    图书馆
    教务处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交通路71号

    电话:0517-83517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