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美术学院在第十七届中国好创意暨全国数字艺术设计大赛中再创佳绩

作者:张勇 来源:  日期:2023/08/28 18:34:34 人气:

近日,由工信部中国电子视像行业协会、教育部全国高等院校计算机基础教育研究会主办,中国电子视像行业协会数字影像创意委员会组织实施的第17届中国好创意暨全国数字艺术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正式发布,我院师生共9件作品获得全国等级奖项,其中学生组一等奖2项、三等奖4项,教师组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

开赛开展以来,学院积极筹备策划,师生广泛参与,最终取得优异成绩。通过此次比赛,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的综合素质与创新实践能力,强化了自身专业技能与设计思维,提升了社会适应能力,为日后走出校园、走向社会奠定坚实基础。

(审核:杨明  责任编辑:曹文军)


    热门点击

    关注美院:

    微博
    微信

    校际直通:

    图书馆
    教务处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交通路71号

    电话:0517-83517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