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美术学院举办第二届“鸿升杯”环境艺术设计大奖赛颁奖仪式

作者:文/马鑫蕊 图/曲璐璐 来源:团委宣传部  日期:2019/07/02 22:55:33 人气:

      为促进、提升学生的实践能力和专业岗位能力,2019年7月2日下午三点,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于西辅楼接待室举办第二届“鸿升杯”环境艺术设计大奖赛颁奖仪式。出席本次颁奖仪式的有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院长顾卫国、副院长苏梅以及环境艺术设计系的专业老师。本次颁奖仪式还邀请到了淮安市装饰协会秘书长王小文,鸿升集团总经理高龙宝、博爱基金会周海林、设计一院院长潘国明、设计二院院长祁素顺、设计总监张淼。除此之外,各位获奖同学也参加本次颁奖。

      会议开始,顾院长首先对淮安市装饰协会和鸿升集团表示感谢,感谢在淮安市装饰协会的支持下,鸿升集团为美术学院环境设计专业提供竞赛奖金赞助,双方共同举办“鸿升杯”环境设计艺术大奖赛。其次,肯定了获奖同学的不懈努力和优异的专业成绩,才得以换来今天的殊荣。顾院长提出,希望以后美术学院能够加大与鸿升集团合作力度,美院学子更是要善于抓住机遇,只有不断的磨练、不断的尝试,才能够提高自己的设计水平。

      第二届“鸿升杯”环境艺术设计大奖赛于5月22日开赛,6月13日邀请鸿升集团设计院长与美术学院环艺专业老师共同评阅。鸿升集团设计二院院长祁素顺宣布获奖名单,宣布完毕后,由美术学院环艺专业老师和鸿升集团各位领导共同给获奖选手颁奖。获奖选手逐一展示自己的作品,并对作品的设计方案、设计理念等进行阐述,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颇丰,看到了共同参赛选手的不同思维和想法。

      鸿升集团设计一院院长潘国明表示,本届参赛作品质量相比上一届高得多,可以看出美术学院对本次大赛的重视,美院学子对本次大赛投入大量精力,他希望下一届的比赛更能够注重参赛者对设计理念的阐述,要将设计方案和阐述理念进行均衡,这样才能够发掘出更多优秀的设计作品。鸿升集团设计二院院长祁素顺为美院学子们的聪明才智感到骄傲,他认为能够涌现出这么多优秀的作品是很出乎意料的,他表示本次大赛公平公正,每个奖项的分布都合情合理,更希望同学们能够到鸿升集团的建筑工地考察实践。

      本次大赛基于促进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强化实践教学,探索应用型人才培养”的办学指导思想,为环境艺术设计专业的同学们提供优秀的平台,激发同学们的设计灵感,对日后的实践和就业有了初步了解。

(审核:顾卫国 谢沛阳 责任编辑:马鑫蕊)

 

    热门点击

    关注美院:

    微博
    微信

    校际直通:

    图书馆
    教务处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交通路71号

    电话:0517-83517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