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学生社团 > 正文

美术学院举办第二届“好戏有你,精彩不断”社团文化展演

作者: 来源:团委宣传部   日期:2019/07/16 13:59:07 人气:

      为丰富我院学子课余文化生活,营造特色校园文化氛围,2018年12月1日下午18时,美术学院于交通路校区逸夫报告厅举办“好戏有你,精彩不断”社团文化展演活动,美术学院团委书记夏振华,美术学院辅导员李天予、吴苑特别出席了此次活动。

DSC_3938_副本.jpg

      此次活动的节目采取语言、歌曲、舞蹈等不同形式,各表演者神采奕奕,容光焕发。活动中共有十个社团参加,一展美院社团风采,伴随着零点一刻乐队激情的弹唱,本次演出拉开帷幕,其音乐旋律振奋人心,使得台下观众热情高涨。随后的舞蹈《我的新衣》,演员们用优雅的舞姿,给人以美的熏陶,让人如痴如醉。歌曲《贝加尔湖畔》,婉转动听,让人赞不绝口、心潮澎湃。经典的相声《有哲理的人》以幽默风趣的语言,叙述出不一样的人生哲理,触动人心。其中最有趣的小品《四大才子》,演员们滑稽搞怪的神情、灵动活现的肢体语言,耐人寻味的故事情节,给人带来轻松愉快的心情,迎来一次又一次热情的掌声,小品结束他们齐声喊出“艺鸾出品,必属精品”的口号,打造了美术学院小品的品牌,让人刻骨铭心。时间一分分流逝,最后的压轴《白月光》风格个性鲜明,唯美时尚,唱腔高亢嘹亮,甜美且悠扬,给观众带来了强烈的视觉与听觉冲击。伴随着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本次演出落下帷幕。

DSC_3950_副本.jpg

DSC_3960_副本.jpg

      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同学们的才艺,其自我能力也得到了增强,同时也丰富了校园文化,展示了大学生风采,促进了大学生综合素质的提高。活动结束大家纷纷给出好评,表示从本次活动中收获颇丰。

DSC_3980_副本.jpg

DSC_4059_副本.jpg

(审核:姚蕊 责任编辑:李秋艳)

    热门点击

    关注美院:

    微博
    微信

    校际直通:

    图书馆
    教务处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交通路71号

    电话:0517-83517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