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学生组织 > 正文

美术学院召开第十四届团代会暨学生代表大会

作者:王欣悦 张潇 崔椿悦 来源:团委宣传部   日期:2022/06/08 17:32:20 人气:

       2022年6月8日中午,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于综阶101召开第十四届团代会暨学生代表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侯美玲,团委书记张竞夫,辅导员吴苑、李天予、邵蒙蒙、纪巽猛老师、学生会主席姚燕、第十三届主席团成员以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本次会议由团委第一副书记丁瑞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由侯美玲副书记致欢迎词,她代表院团委向此次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我院各方面工作给与肯定和认可。随后,学生会主席姚燕对开学以来的共青团工作进行简要总结,她希望通过团代会的筹备、召开、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成为推动我院共青团工作向前发展的助力点。随后,团委第一副书记丁瑞分别介绍团委委员候选人与学生会委员会候选人,并正式开始投票,最终选举出美术学院第十四届团委委员会、学生会委员会成员。
       会议最后由团委书记张竞夫老师致闭幕词,他向新一届当选的委员们表示祝贺并提出殷切希望,希冀大家能够熟悉团委职责,做到以身作则,服务大局,服务青年,发挥党的助手、后备军的作用。

(审核:侯美玲 张竞夫 责任编辑:王欣悦)

    上一篇:
    热门点击

    关注美院:

    微博
    微信

    校际直通:

    图书馆
    教务处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交通路71号

    电话:0517-83517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