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学生组织 > 正文

美术学院召开学生干部例会

作者:王欣悦 翟珂瑄 来源:团委宣传部   日期:2022/05/30 14:27:58 人气:

       2022年5月29日下午2点半,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并了解学生近期生活、学习情况,美术学院召开了学生干部例会,针对最近校园热点事件进行总结。本次会议由美术学院纪巽猛老师主持,各班班长参与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纪老师首先明确暑假迫近,希望同学们遵守各项考试纪律,做好考试准备,结束便可收拾行李陆续回家,无特殊情况,不可在校内逗留。他强调,如今疫情形势严峻,做好疫情防控是我们每个人的职责,我们应该做到不聚集,不组织、不参与聚集性活动,遵守纪律,积极配合学校防疫,并对于近日存在的违纪行为进行通报。同时,纪老师表示学校为加强疫情防控,将调整核酸检测抽检时间,进行三天一轮,通过学生每天核酸抽测的工作,增强校园防疫措施的持续性。会议最后,各班班长对于近期班级同学问题情况进行反馈,由纪老师解答学生心中疑惑并提出有效解决措施。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本次会议的召开提高学生们的防疫意识,明确校园疫情防控要求,并警告同学们要遵守校纪校规,在疫情面前,积极配合校园防疫工作,切实履行好自己的职责。

(审核:侯美玲 纪巽猛 责任编辑:王欣悦)

    热门点击

    关注美院:

    微博
    微信

    校际直通:

    图书馆
    教务处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交通路71号

    电话:0517-83517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