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学生社团 > 正文

美术学院举办第四届“力求一技,精彩演绎”社团拉力赛

作者:文/史辰泽 张子怡 图/李一凡 姚燕 来源:团委宣传部    日期:2020/11/24 22:23:09 人气:

       为丰富我院学子课余文化生活,营造特色校园文化氛围,让艺术走进高校,努力打造我校社团活动的特色。11月22日晚6时,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于交通路校区逸夫报告厅举办“力求一技,精彩演绎”社团文化展演活动。美术学院团委书记纪巽猛出席本次活动,18、19、20级部分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的节目内容形式多样、内容丰富。10个社团同台竞技,他们在舞台上意气风发,信心百倍,展现了美院社团独树一帜的风采。华美的灯光点亮展示的舞台,动感的音乐唤出华丽的舞步。在同学们的热烈期盼中,艺鸾话剧社的舞蹈《Maria Retro Future》为本次社团活动拉开了帷幕。舞蹈《ice cream》、《no good》、《隔岸》、《伦巴》的表演者们以欢快淋漓的舞姿和快速流畅的舞步充分的展现了大学生的青春活力与风采。《桃源恋歌》款款起舞,动作与旋律巧妙融合,舞出曼妙风采。闪耀的灯光迎合着雷鸣般的掌声,优美的舞姿伴随着动人的旋律,他们全力以赴、默契配合,用表演的诠释,爆发着心中无限的激情!  中场抽奖环节中,到场观众积极参与其中,气氛十分融洽。伴着李思圻的暖场歌曲《微微》,为抽奖环节画上句号。之后《追梦赤子心》、《飘向北方》、《飞鸟与蝉》、《好像掉进爱情海》等激情唯美的歌曲让同学们从歌声中聆听到青春的美妙之音。艺鸾话剧社的《占位子》和2008班的《裙带关系》这两个小品把比赛氛围推到高潮,表演者的语言诙谐幽默,轻松搞笑,以这种表演形式客观直接的反映一些社会现象,贴近生活,让大家印象深刻。
      整个场面精彩纷呈,现场的观众热情洋溢,在一次又一次的热烈掌声中动漫社为观众带来了走秀《华罗万象》,选手们的动作潇洒飘逸、姿态优雅,使观众从中领略了美术学院独特的艺术气息。比赛接近尾声,大学生书画社带来的书法朗诵《我骄傲,我是中国人》,朗诵者通过朗诵带有强烈爱国情怀的现代诗歌,让观众感受到他们爱国如家的赤子之心,社团拉力赛最终在李思圻的歌曲《暖暖》中圆满结束。
      此次获得最佳歌唱奖的是《好像掉进爱情海》《飞鸟与禅》、获得最佳舞蹈奖的是《伦巴》《桃源恋歌》、获得最佳表演奖的是《占位子》《群带关系》、获得最佳舞台魅力奖的是《no good》《倩女幽魂》、获得最佳人气奖的是《飘向北方》。
      此次活动传扬了美院优秀的校园文化,展示了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充分体现了当代大学生的健康与活力,提高了我院学生的文化艺术修养,同时也营造了良好的校园艺术氛围,对构建和谐校园具有重要意义。

(审核:侯美玲 马鑫蕊 责任编辑:李一凡)

    热门点击

    关注美院:

    微博
    微信

    校际直通:

    图书馆
    教务处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交通路71号

    电话:0517-83517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