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学生社团 > 正文

【淮师一甲子】美术学院开展18届社团招新活动

作者: 来源:团委宣传部   日期:2019/07/16 13:56:28 人气:

      在这秋高气爽的时节里,经过一夜雨水的冲刷,校园的空气格外清新。2018年10月16日13时30分,淮阴师范学院2018年“百团大战”学生社团联合招新在交通路校区综合楼前拉开帷幕。舞台在综合楼前搭建,各社团的帐篷在综合楼前呈一字排开,构成一道独特的风景线,现场分外热闹,整所校园充满着朝气与欢笑。

      美术学院归属下的大学生动漫社、零点一克乐队、大学生书画社、淮阴师范学院国风艺术社、艺鸾话剧社、DW街舞社、艺术英语之家等社团也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招新工作。晴朗的天气映衬出了学生们如火的热情,各社团充满创意的横幅十分吸睛,各社团成员通过表演才艺展示自己社团风采,吸引新生加入。书画焕彩,笔墨飘香,国风书画社帐篷前诗意浓醇,古风盎然;动漫社华丽精美的cos服带来的视觉盛宴;汉服社的社员们身穿汉服可谓美的不可方物,动人的舞姿更是让人惊叹不已;DW街舞团燃翻全场的表演,让新生心潮澎湃。艺鸾话剧社的小品也是逗得众人捧腹大笑。零点一刻乐队用动听的音乐表达着对母校真挚的祝福……

      这下各社团的帐篷彻底热闹起来了,没一会儿工夫就吸引了大批新生咨询,社团成员被学弟学妹们询问的措手不及,但还是有条不紊地为同学们讲解。收会费,交流会,发礼品……这一切在社团成员的安排下井然有序地进行着。名单上的名字越来越多,这对社团成员来说也是最大的欣慰,一位位同学的加入,让各个社团壮大起来,大家也越发有干劲。

      欢乐而精彩的时光总是短暂的,此次“百团大战”接近尾声,同学们逐渐满怀不舍的离开,留下工作人员清理场地,百忙之中也不忘带走身边的垃圾,这可贵的精神也感染着新生们。

      淮师社团创办多年,队伍不断壮大。恰逢今年母校六十大寿。众人欢庆的同时,淮师的未来也迎来了更加璀璨的篇章。

(审核:姚蕊 责任编辑:韩雅婧)

    热门点击

    关注美院:

    微博
    微信

    校际直通:

    图书馆
    教务处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交通路71号

    电话:0517-83517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