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学生社团 > 正文

【主题教育月】书画社情系江苏省大学生艺术展演

作者:文/黄明珠  来源:大学生书画社   日期:2018/11/08 22:00:42 人气:

2017年4月10日美术南楼部分书法专业的同学都在忙于江苏省大学生文化艺术展演,认真创作、细心准备。每年的江苏省大学生艺术展总会出现淮师美院书法专业的风采,大学生书画社还非常荣幸的请到了吴健老师为参展的书画社成员做示范和指导。艺术展演活动要做到思想性和艺术性相统一,体现时代特征、创新理念、校园特色和青年学生的特点。

江苏省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以党的十七大精神为指导,坚持以人为本,以先进文化为导向,弘扬伟大的中华民族精神,展现当代大学生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面向全体大学生,立足于提高审美修养和人文素养,促进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展示我国高等学校艺术教育的丰硕成果,营造健康高雅的校园文化环境,体现向真、向善、向美、向上的校园文化特质。

艺术展演活动项目:艺术表演、艺术作品、书画摄影作品和艺术教育论文。艺术表演类包括声乐、器乐、舞蹈、戏剧;艺术作品类包括绘画、书法(篆刻)、摄影、工艺设计、雕塑(陶艺)、DV作品等。

(审核:郝纹迪 责任编辑:李楚凝)

    热门点击

    关注美院:

    微博
    微信

    校际直通:

    图书馆
    教务处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交通路71号

    电话:0517-83517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