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学生社团 > 正文

笔歌墨舞,妙语连珠——大学生书画社

作者:朱洪博  来源:大学生书画社   日期:2018/11/08 22:02:08 人气:

2017年5月份大学生书画社和经管静墨轩及会计精英协会要放大招了!!!

在许多人心目中,传统文化和古代文化是一个概念,实际上这是有问题的。中国有几千年的文明,很多东西都是短暂的,能够自始至终延续下来的,只是其中的一部分,这一部分经过历史的选择、发展,一步步延续到今天,应该说这一部分才是传统文化的精华,我们将其称之为传统文化。它没有能中断,不是一时的、局部的现象。作为当代中国大学生,热爱及弘扬优秀传统文化是我们应义不容辞做的。

由大学生书画社和经管静墨轩和珠算协会联合举办的”笔歌墨舞,妙语连珠”活动要开始了。给爱传统文化的你带来不一般的脑力冲击,首先是进行钢笔字,毛笔字的初赛,然后复赛是进行珠算(会提前进行培训喔)决赛是传统文化知识和古诗词问答。取得名次者会颁发校级奖状还有赞助商提供的精美寿司一份。我们还会在现场抽取幸运观众发放我们的奖品。带上你的小伙伴来助阵吧!

准备好和我们一起来一场脑力和味觉的狂欢了么?准备好享受我们的传统文化盛宴了么?赶紧加入我们吧!

(审核:郝纹迪 责任编辑:姚蕊)

    热门点击

    关注美院:

    微博
    微信

    校际直通:

    图书馆
    教务处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交通路71号

    电话:0517-83517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