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学生社团 > 正文

艺鸾话剧社“伴君常开花一朵”三走主题活动顺利举办

作者:高岩  来源:艺鸾话剧社   日期:2018/11/08 21:58:23 人气:

一座城市,是我们生活的地方,是我们温暖的港湾。每当回到家园中看到那七彩的墙绘,温馨的画面,没有张扬,只有满满的幸福阳光。近段时间以来,艺鸾的小伙伴们犹如春风化雨一般,为这座城市装点了彩色的图案,提升了整体环境,给大家的生活带来了变化。

本次活动是由艺鸾的小伙伴们发挥自己的特长,将专业运用到生活之中,来装点我们生活的城市。图案的设计,将现代元素与城市生活相结合,寥寥几笔创造了耳目一新的视觉效果。

活动初期,同学们在完成了初稿设计后,又利用课余时间,反复练习,力争在活动中将最美的画面留在墙上,设计稿主题鲜明,富有创意,整洁美观。

活动开始,社员们分组合作,分别到几组墙面前开始作画。分工明确,有的用铅笔在各面墙上勾勒出清晰的轮廓;有的负责调色,黄的绿的蓝的紫的颜料在灵巧的双手间生成七彩斑斓,符合画面需求的颜色;有的负责涂色,慢慢的,墙面开始生动起来了。经过几天的精雕细琢,绘制的手绘墙体完工啦!为这灰蒙蒙的天空增添了不少灿烂。

(审核:郝纹迪 责任编辑:李楚凝)

    热门点击

    关注美院:

    微博
    微信

    校际直通:

    图书馆
    教务处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交通路71号

    电话:0517-83517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