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学生社团 > 正文

艺鸾话剧社第一次新老社员见面会顺利举办

作者:文/李楚凝 图/郝纹迪  来源:艺鸾话剧社   日期:2018/11/08 21:56:39 人气:

承载着同学们的激情与梦想,我社新一轮纳新结束。为使16届新同学能够深入了解社团情况、关注社团发展、同时更好的推动社团的自身建设,艺鸾话剧社于10月14日星期五晚6点在综南107举行2016年第一次新老生见面会,并进行新一轮招干。由社长高岩、副社长郝纹迪、社团主要干事及新老社员参加本次会议。

首先由社长高岩发表讲话。简短的自我介绍后,他着重介绍了话剧社具体情况及各部门分工,鼓励社团成员积极报名,踊跃参与。以此给16级同学提供一个展现自我实力的平台,发挥个人特长,充实我社各部门的力量。

我社设有秘书部、宣传部、组织部、外联部、财务部及剧务部6个部门,各部门有序分工,维持社团正常运转。希望社员们寻找一个表现自我、锻炼自我、成就自我的机会。

同学们对参加社团工作的热情非常高涨,新成员挨个进行了精彩的自我介绍,充分展现了新生的热情与活力。在面试过程中,各部门部长就本部工作的主要内容为考量标准,选贤举能。新社员的言谈举止中都流露出对社团工作的真挚渴望和敢于表现自我的信心。

会议最后,高岩社长表示学校将在11月份举办社团拉力赛,我社会与动漫社联合举办,希望同学们踊跃参与。同时,要求全体社员以饱满的热情,精心排练节目来迎接12月的校迎新晚会。

我们希望通过社团纳新这样的一种形式,促进新老社员交流,使新社员更快融入集体,让大家的大学生活变得更有意义。

    热门点击

    关注美院:

    微博
    微信

    校际直通:

    图书馆
    教务处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交通路71号

    电话:0517-83517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