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团日活动 > 正文

美术学院艺徒学行社举办“周恩来精神”手绘征集活动

作者:张梦赏 来源:团委宣传部  日期:2019/05/17 19:27:20 人气:

       为践行落实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艺徒学行社开展“奉献、勤奋、笃学、和谐”活动。让同学们深入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周恩来思想,充分弘扬与传播周恩来精神大力推进大学生思想工作。2019年5月17日,美术学院艺徒学行社开展“周恩来精神”手绘评比大赛。比赛主题紧扣传承周总理精神风范、深入了解学习践行周恩来精神。
       本次比赛为自主创作,由艺徒学行社社长进行评奖。整个比赛井然有序,手绘是展现同学们思维创作能力的一种活动形式,艺徒学行社成员自行利用课余时间创作,更是提现艺徒学行社成员饱满的热情与高度的积极性全身心的投入其中。一张张精美的手绘作品,一种种令人耳目一新的设计风格,一幅幅作品色彩丰富,图文并茂,让场上评委不断称赞。美术学院艺徒学行社极为注重周恩来精神的继承与弘扬,从学习周恩来精神,到感知周恩来精神,再到践行周恩来精神,在作品创作过程中的每一步,美院艺徒学行社都力求周恩来精神的养料能够滋养丰盈大家的心灵,在这个数字主宰一切的年代,在这个信息技术迅速发展的时代,美院各级同学坚定自信,拿起笔,围绕周恩来精神画下属于美术学院的心声!
       本次比赛不仅加强了美院艺徒学行社深刻贯彻勤奋笃学的精神风貌,加强了学风建设,同时也加强了美院艺徒学行社成员以全党楷模周恩来同志为榜样,深入了解学习践行周恩来精神。


    热门点击

    关注美院:

    微博
    微信

    校际直通:

    图书馆
    教务处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交通路71号

    电话:0517-83517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