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团日活动 > 正文

​美术学院2019届毕业生党员奔赴周恩来纪念馆开展活动

作者:曲璐璐 来源:团委宣传部  日期:2019/06/20 17:14:35 人气:

      6月19日下午2时,美术学院2019届毕业生党员在周恩来纪念馆开展了党员毕业生参观周恩来纪念馆活动。党务秘书马娟参与了本次活动,并对本次的活动进行了指导。
       同学们到达纪念馆后,举行了缅怀周总理的仪式。马娟老师介绍了学校开展学习周总理情况。活动前,马娟老师表示,希望在离校之际,继续保持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时刻保持党员的先进性,争取做文明离校模范,帮助周围同学顺利毕业,并期待各位不忘母校,成为美术学院杰出的校友。马老师宣读“六个一”内容: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温“一”次入党誓词二、“饮水思源,感恩奉献”——为学院发展提出“一”条诚恳的建议三、“知恩于心,感恩于行”——离校前再次感谢“一”次辛勤的老师四、“经验传承,分享成长”——与低年级同学做“一”次经验交流五、“巡礼校园,发展”——毕业生党员校园巡礼“一”次六、“强化服务,树立榜样”——做“一”次志愿者帮助毕业生顺利离校活动时,在马娟老师的见证下,各位毕业生党员重温一次入党誓词,现场庄重感人,大家积极为学院的党务工作建言献策,每位党员为党支部发展提供了一条诚恳的建议。同时,每一位党员都对学院的老师及专业课老师,表达最真挚的感谢,感谢学院四年来的培养,老师的关心。接着党员们开始参观周恩来纪念馆,走进展览馆内,党员们每到一处都认真听、仔细看。一幅幅照片、一件件实物,镌刻了周总理无私奉献、清正廉洁、兢兢业业的伟大一生,再现了周总理淡泊名利、心怀国家、忘我工作的高尚情怀。在周恩来故居,大家实地参观了周总理儿时生活居住的地方,通过《周恩来童年时期在淮安活动年表》《周恩来家世简表》了解了周总理的生平事迹,学习了周总理的优良家风家训,感受到了周总理伟大的一生。活动结束后,毕业生党员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使全体党员毕业生洗礼了灵魂,振奋了精神,坚定了信念,强化了意识。党员们纷纷表示,今后要加强学习、开拓创新、勇于担当、乐于奉献,用革命精神不断激励自己实现人生价值,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不平凡的业绩,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热门点击

    关注美院:

    微博
    微信

    校际直通:

    图书馆
    教务处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交通路71号

    电话:0517-83517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