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团日活动 > 正文

美术学院召开艺徒学行社工作例会

作者:李玉坤 来源:团委宣传部  日期:2019/06/20 17:56:09 人气:

       美术学院2019年6月20日于西铺会议室召开弘扬周恩来精神艺徒学行例会。本次例会由团委书记夏振华老师主持,团委副书记徐曦颖以及艺徒学行社全体成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徐曦颖介绍了本次例会的会议流程,徐曦颖强调本次会议主要总结回顾本学期以来艺徒学行社举办的以周恩来精神为中心的活动问题和不足。随后徐曦颖就艺徒学行社一年以来的工作通过播放PPT的方式汇报工作。他强调,美术学院艺徒学行社本学期举办了各种弘扬周恩来精神艺徒学行一体化的活动,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取得的成绩是有目共睹的。徐曦颖希望各位同学以成功举办的活动为典范,加大弘扬周恩来精神的力度,使周恩来精神能够深入人心。    
       最后,夏振华对会议进行了简单的总结。夏振华强调在生活学习中将弘扬恩来精神与大学生专业能力培养、大学生专业竞赛、中小学校园文化共建、大学生新媒体平台建设相结合,鼓励全院学生去学习和践行。
       本次活动旨在让学生更加了解弘扬周恩来精神的重要性,进一步加强学习、研究和传承周恩来精神,让周恩来精神融入时代梦想,让红色传统绽放时代光芒。


    热门点击

    关注美院:

    微博
    微信

    校际直通:

    图书馆
    教务处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交通路71号

    电话:0517-83517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