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团日活动 > 正文

美术学院1605举办“传承雷锋精神,弘扬时代新风”团日活动

作者:谢沛阳 来源:团委宣传部  日期:2019/03/16 21:56:13 人气:

为进一步学习雷锋精神,弘扬志愿服务精神,2019年3月4号上午,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1605班团支部在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参加“德润淮安,青春力量——3.5学雷锋日主题活动”。  
     活动伊始,同学们欣赏了歌舞《共圆中国梦》。紧接着,“金网扶贫”志愿者向我们介绍了扶贫计划,他们在1.0扶贫计划中实行了“暖屋工程”,不仅新建了四户房屋,免费维修电路,还给学生赠送了学习灯;在2.0扶贫计划中实行了“输血——造血”活动,并进行了一对一帮贫;在3.0计划中实行“给孩子一个快乐童年”计划。“金网扶贫”让我们深刻感受到志愿者一定要帮助真正需要帮助的人。接下来,徐志君同志对“苏北计划”的历程和感受展开谈论,徐志君同志还向我们提供了一个志愿服务的良好平台,让我们有更广阔的渠道去义务教学,并在基层建功立业,让青春之花建立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青春留淮”志愿活动的介绍让志愿者有了更宽广的志愿服务类型,它让我们知道我们可以通过暑期三下乡、助力文明城市建设等方法服务社会。最后,“中国好人”孙秀珍向我们讲诉她志愿服务的经历,她谈到在敬老院时对老人给予的关爱,她自掏腰包买礼物还组织文艺演出等,她的经历让我们懂得我们应该用社会的力量服务社会。活动结束时,向淮安十佳代表、淮安好人和好少年进行颁奖仪式,鼓励我们大学生志愿者们多做好事,做到志愿有我。
     此次团日活动让我们更加深刻的感受到在志愿活动中,我们应该争当先行者和排头兵,勇担重任,并以周恩来精神为指导,在志愿中历练自己,展示淮安青年的风采,用青春色彩绘制我们的文明家园。

IMG_4139.jpg

IMG_4176.jpg

IMG_4241.jpg

IMG_4189.jpg

IMG_4241.jpg

IMG_4254.jpg

( 审核:谢沛阳  责任编辑:韩雅婧

    热门点击

    关注美院:

    微博
    微信

    校际直通:

    图书馆
    教务处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交通路71号

    电话:0517-83517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