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团日活动 > 正文

美术学院组织师生参加“海棠依旧颂春风,学习恩来我在行”学习活动

作者:文/李思圻 图/李思圻 王浩翰 来源:团委宣传部  日期:2019/03/24 15:58:12 人气:

    为了深入学习周恩来精神,践行青年使命,2019年3月24日上午10:00,美术学院组织同学于淮安市美术馆三楼报告厅参加“永远的榜样——周恩来精神风范故事会”活动,本次活动由淮安市美术馆书画院副院长李德会主持,主讲人为恩来干部学院导师。

    本次故事会是由淮安市美术馆联合恩来干部学院共同举办的情景教学故事汇活动,由恩来干部学院打造的精品情景教学活动,是恩来干部首次对外教学。该活动从周恩来总理的笔记《扯开自由旗,唱起独立歌——致李愚如》中拉开序幕,导师们通过对《傣家那年泼水节》、《一分钱和五分钱》、《迎风讲话的周恩来》等周总理故事的深情讲述,展现周恩来总理崇高的精神风范和伟大的人格魅力。此外,举办方以庄辉的作品集为奖品,设置了答题抽奖互动环节,淮师学子们热情高涨、积极答题,一时间把气氛推向了最高潮,短短两个小时的故事会内容精彩纷呈,使得大家收获颇丰。活动进入尾声,恩来干部学院导师与现场师生进行合照留念。

    本次活动激励广大青年学生不忘初心,学习周恩来总理的崇高精神、高尚品德和伟大风范,肩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

(审核:夏振华 姚蕊 责任编辑:李思圻)

    热门点击

    关注美院:

    微博
    微信

    校际直通:

    图书馆
    教务处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交通路71号

    电话:0517-83517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