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团日活动 > 正文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向上向善好青年”——1608团日活动

作者:  来源:1608团支部   日期:2018/11/10 16:21:35 人气:

1608班团支部于5月15日在综北512举行了“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向上向善好青年”为活动主题,动员班级团员参与,同时鼓励班级其他成员积极参与本次团日活动中来,参与人数41人。进行第一阶段:演讲;第二阶段:兴读书学习之风,争做向上向善好青年的团日活动形式。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并不虚无,也不高深、它存在于我们生活的点点滴滴,展露在社会的丝丝缕缕,体验在我们行动的分分秒秒。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成为自己的基本遵循,努力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创造自己的精彩人生。

第一阶段:同学们展开上台演讲的活动:在此期间同学们积极上台演讲,表达了自己的看法;更有班长进行了长时间的演讲,为同学们打开了新思路。

第二阶段:兴读书学习之风,争做向上向善好青年: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读书学习的重要论述,“读书可以让人保持思想活力,让人得到智慧启发,让人滋养浩然正气”。兴读书学习之风,引导同学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传承优秀传统文化,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全班同学向上向善的力量。此次活动引起的读书热潮,为同学们的学习生活起了良好的引导。

此次“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向上向善好青年”主题团日活动中,活动任务分配和人员安排合理。此次团日活动从策划开始,都鼓励全体同学参与到其中来。在主题活动中,同学们能够积极热情地参与。本次1608班团支部团日活动的目的与意义在于深入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团员向上向善。

回看本次团日活动,我们都能紧紧围绕这个“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向上向善好青年”主题进行。在活动的同时 ,加深了我班集体成员之间感情。

(审核:姚蕊 责任编辑:李秋艳)

    热门点击

    关注美院:

    微博
    微信

    校际直通:

    图书馆
    教务处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交通路71号

    电话:0517-83517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