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团日活动 > 正文

“争做新时代向上向善好青年”——1607团日活动

作者:  来源:1607团支部   日期:2018/11/10 16:19:45 人气:

长风柔和,阳光盛美。5月19日,我们迎来了“争做新时代向上向善好青年”主题团日活动。利用学院“5·19毕业日”,展示了班级同学优秀手绘作品,并且组织团员进行花卉包装设计,来彰显同学们设计的理念和审美的高度。

在幕后,同学们激情澎湃的为花卉进行包装;男同学还吹了气球送给路过的小朋友们;还有一位同学利用丙烯在无纺布的包上绘出多彩多形的图案,吸引了众多学生前来欣赏。在幕后,班长亲自帮忙销售,将同学们辛勤做出来的作品用最理想的价格卖给路过的行人。眼看着自己的作品受到大家的认可,同学们的心理都充满了成就感。最后,同学们聚集在草坪旁边拍了一张合照,大家脸上都洋溢着满意的笑容。

新时代的青年,需要与社会结合,将自己的特长传递给社会,尽自己的绵薄之力,为社会综合实力的提高做贡献。将美术学院独有的审美、手工和绘画展现给市民,就是我们做出的最“向上向善”的事,我们就是这“好青年”。

(审核:姚蕊 责任编辑:李秋艳)

    热门点击

    关注美院:

    微博
    微信

    校际直通:

    图书馆
    教务处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交通路71号

    电话:0517-83517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