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日活动 > 正文

美术学院书法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校史校情、校规校纪的宣讲活动

作者:文/曹文文 图/李秋艳  来源:团委宣传处   日期:2018/11/08 21:52:19 人气:

2017年10月28日,新生军训,正值淮阴师范学院60周年校庆之际, 书法专业学生党支部决定开展此次活动,组织党员对在校生进行校史校情、校规校纪的宣讲活动。

新同学对大学生活已经熟悉,但是对淮师了解不深,使同学们了解校史,遵校级,深入实践“坚守朴实,追求崇高”的淮师精神,了解新时期党的精神,促进校园和谐。

活动印发关于党的性质、宗旨、指导思想和奋斗目标的资料,结合目前开展的“弘扬爱国主义,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活动,党建工作的新形势、新要求,引领新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端正品行,遵守校规校纪,努力学好专业知识与技能,做好个人规划。

本次宣讲在美术学院新生中普及了党的基本知识和基本理论,帮助同学们了解了加入党组织的要求与流程,提升了新同学向党组织靠拢的积极性,对新生教育管理发挥了积极的作用。此外本次宣讲目的在促进新生们对校纪校规的遵守,争当文明学生。既增强了新生校规意识,也让学生们在自身行为上产生了自我约束的意识。给同学们很大的启迪和帮助。

(审核:谢沛阳 责任编辑:李秋艳)

    热门点击

    关注美院:

    微博
    微信

    校际直通:

    图书馆
    教务处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交通路71号

    电话:0517-83517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