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日活动 > 正文

美术学院书法专业学生党支部召开“重温革命道路,永葆先进本色”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文/李慧 图/程孔超  来源:团委宣传部   日期:2018/11/19 22:52:40 人气:

为缅怀革命前辈优良传统,回顾光荣战斗岁月,2018年11月12号,书法专业学生党支部和美术学与动画专业学生党支部共同开展了以“重温革命道路,永葆先进本色”为主题的党员教育活动,组织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赴红旗渠青年洞学习,感受革命精神,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

在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郭雪晴与专业老师的带领下,同学们首先参观了红旗渠山碑,并在山碑下重温入党誓词。通过讲解员的解说,他们了解到,当年修建红旗渠的条件十分艰苦,林县人民发扬一不怕苦、二不怕死,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精神,克服重重困难,建成了“人间天河”,改善了地区缺水面貌。随后,同学们参观了红旗渠青年洞,红旗渠渠水蜿蜒,很是壮观,筑在太行山腰的峭壁之上的青年洞更是让人肃然起敬。同学们切身体会到“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他们一致认为,在二十一世纪的今天,红旗渠精神依然是鼓舞我们艰苦奋斗、开拓进取的强大精神动力,依然是激励我们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宝贵精神财富。通过学习红旗渠精神,同学们深刻明白,党的根基在人民,党的力量来自人民,为人民服务是党的根本宗旨。

IMG_3237_副本.jpg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同学们感受颇深,纷纷表示要大力弘扬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红旗渠精神。并且夯实了同学们不畏艰险、矢志不渝的思想基础,激励同学们迎接挑战、经受考验,朝着目标奋勇前进。

(审核:姚蕊 责任编辑:李秋艳)

    热门点击

    关注美院:

    微博
    微信

    校际直通:

    图书馆
    教务处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交通路71号

    电话:0517-83517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