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日活动 > 正文

【党员活动日】美术学院召开视觉传达设计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大会

作者:文\王小荆 图\黄锦  来源:团委宣传部   日期:2018/11/08 21:38:19 人气:

6月6日下两点,美术学院视觉传达设计党支部在交通路校区西辅一楼会议室举行视觉传达设计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美术学院夏振华老师、美术学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党支部党员及预备党员出席会议。

大会在美术学院视觉传达设计党支部学生丁秋雨同志的主持下有条不紊地进行。换届大会,主持人丁秋雨同志向出席会议的同志宣读换届选举细则,换届选举工作需谨遵实到会有选举权的党员名,超过应到会人数的五分之四,符合规定人数,可以进行选举的原则。

此次选举有三项议程:1、 审议通过选举办法; 2、 通过监票人名单,宣布计票人名单;3、选举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

丁秋雨同志宣读选举议程及候选人名单及候选人简历后,出席会议有选举权的人员,便郑重其事地投下了自己宝贵的选票。

再经到会有选举权的党员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一致选定,美术学院夏振华老师担任新一届美术学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党支部支部书记,美术学院丁秋雨同志担任新一届美术学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党支部组织委员,美术学院韩智媛同志为新一届美术学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党支部宣传委员。

至此,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视觉传达设计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大会圆满完成。

2017698415319.jpg

(审核:孙茜然 责任编辑:马欣欣)

    热门点击

    关注美院:

    微博
    微信

    校际直通:

    图书馆
    教务处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交通路71号

    电话:0517-83517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