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日活动 > 正文

【党日活动】美术学院召开绘画专业学生党支部吸收预备党员工作大会

作者:文/刘颖 图/秦立娟  来源:团委宣传部    日期:2018/11/08 21:39:45 人气:

2018年6月6日午14:00美术学院绘画专业学生党支部在西辅二楼马娟党建办公室召开“吸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大会由祝自强主持,参会人员绘画专业学生党支部党员同志等。

会议宣布开始,祝自强介绍大会各项事宜。随后请4位待发展预备党员分别作思想汇报,同志们都希望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严于律己,不断向党组织靠拢。进行思想汇报结束后,党支部再次进行讨论4位同志是否符合预备党员的条件并采取无记名投票形式进行投票。

表决阶段:获票数超过拥有投票权人数的一半则通过。经投票,绘画专业学生支部共4名同志通过选举,成为预备党员。随后4位预备党员严肃的进行预备党员的宣誓,伴随着激昂的宣誓词大会接近尾声。

本次会议在庄重而热烈的氛围中圆满结束。新一批预备党员学生表现出了高涨的热情和坚定的决心,各位预备党员表示会在未来的学习或工作中会努力提高党员党风建设、提升政治修养以及明确党员责任要求,发挥党员先进性和模范带头作用,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为我院争光添彩。

(审核:孙茜然 责任编辑:韩雅婧)

    热门点击

    关注美院:

    微博
    微信

    校际直通:

    图书馆
    教务处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交通路71号

    电话:0517-83517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