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日活动 > 正文

【党员活动日】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召开环境设计艺术专业学生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作者:姚蕊  来源:团委宣传部   日期:2018/11/08 21:37:50 人气:

2018年6月6日下午,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环境设计艺术专业学生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在西辅一楼会议室召开。出席会议的有美术学院团委书记夏振华,美术学院环境设计艺术专业学生党支部的全体学生党员。本次会议由丁秋雨同志主持。

根据学校下达的通知,美术学院环境设计艺术专业学生党支部分别设置党支部书记和党支部副书记两个职位,共有党员13名,其中正式党员6名,预备党员7名。

会上,主持人首先介绍了大会的筹备情况、会议流程。紧接着,由在座的正式党员进行投票选举,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的支部委员。党支部书记由胡强老师担任,副书记由罗月同志担任。

最后,大家对新当选的支委表示祝贺,同时也对上一届学生党支部的工作表示感谢。本次大会让在座同志牢记自己共产党员的身份,慎言慎行,独善其身,平衡好学习、工作和生活之间关系。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努力成为一名具有领导气质、家国情怀的德才兼备的合格共产党员。

    热门点击

    关注美院:

    微博
    微信

    校际直通:

    图书馆
    教务处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交通路71号

    电话:0517-83517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