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科科研 > 学科建设 > 正文

美术学院召开2017级写生动员大会

作者:文/许康奇 图/张毕 许康奇 来源:团委宣传部  日期:2018/11/10 21:05:57 人气:

为增强同学们审美能力,加强速写和写生能力,培养同学们吃苦耐劳的精神。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于10月22日下午5时30分在综阶101召开2017级写生动员大会,美术学院党委书记郭雪晴,美术学院副院长苏梅主持大会。17级3至11班全体同学参加大会。

    大会伊始,郭雪晴介绍了本次的写生地点分别为山东大洼、安徽宏村、江西婺源,时间是从10月29到11月13日。因为地方的气候有所差异,提醒同学们要增添衣物,防止受寒。要注意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虽然地方有山有水,但也有危险。保证手机处于畅通状态,不欠费,时刻能够联系到本人。郭雪晴还特别提醒同学们不要忘记携带身份证、学生证以及少量的现金,并在出发的前一天收拾好行李。紧接着苏梅给同学们提出写生的要求,要求同学们在这为期十三天的写生里一共要画十张水粉或色彩作业,晚上的时候带队老师会统一讲评。同时强调同学们务必当天任务当天完结。


    本次写生动员大会,充分调动了同学们外出写生的积极性,为同学们开拓视野、增加阅历、培养身心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通过写生,不仅能提高同学们的专业素养,也能增强同学与同学,同学与老师之间的沟通与感情,锻炼同学们互帮互助,自我管理和吃苦耐劳的精神品质。

(审核:谢沛阳 责任编辑:许康奇)


    热门点击

    关注美院:

    微博
    微信

    校际直通:

    图书馆
    教务处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交通路71号

    电话:0517-83517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