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主题教育 > 正文

【主题教育月】美术学院举办“坚韧之美,你我同行”趣味运动会

作者:文/李慧 图/李秋艳 马鑫蕊 来源:团委宣传部  日期:2019/07/15 23:18:03 人气:

    为了培养同学们勤学、修德、明辨、笃实的精神, 丰富美院学子的课余文化生活,2019年3月30日下午13:00,美术学院在交通路校区田径场举办“坚韧之美,你我同行”趣味运动会。

    本次趣味运动共分为六轮环节进行,分别是脚踩气球、两人三足、托球绕标接力、心心相印和齐心协力跳大绳,本次活动采用各项目游戏分数累计为总分的方式进行总排名。

    本次趣味运动会的第一项游戏为脚踩气球。微风拂过,气球灵活跳跃,运动员们双脚并用,比赛激烈而愉快。紧接着进行俩人三足游戏。两根长绳将三名同学连在了一起,他们肩并肩、手挽手,喊着同样的口号,向同一个方向前进。运动员们的互相合作体现了团结的力量。而有六名运动员组成的托球绕标接力也在同学们的欢呼中进行着,运动员们用羽毛球拍平稳地托着乒乓球绕过障碍物稳稳前进,同学们互相加油鼓励,比赛紧张而愉快。在心心相印活动中,两名运动员夹着篮球向终点迈进,他们轻松一致的步伐体现了他们默契的合作,赛道外同学们加油欢呼声回荡在赛道上。值得一提的是参赛运动员到达终点之后的答题环节,如四个意识、四个自信等大学生应该了解的常规问题,参赛运动员都了熟于心,对答如流。在最后一项齐心协力绕大绳中,我们看到运动员们一个接一个在长绳下跳动的身影,即使偶有失误,也阻挡不了运动员们的比赛热情。期间幸福西饼甜品店给参赛人员送来了制作精美,松软可口的蛋糕。

    本次比赛过程的气氛热烈但不失轻松欢快,参赛的运动员们尽全力完成每一项游戏,全身心投入到比赛当中,在场同学时不时地鼓励呐喊,同学们将青春发挥到极致,将热情染满整个活动现场。


美术学院2018级趣味运动会成绩单

第一名:1809班  27分
第二名:1805班  25分
第三名:1807班  24分
第四名:1806班  23分
第五名:1801班  18分
并列第六名:1804班、1810班  16分
并列第八名:1803班、1808班  10分
体育道德风尚奖:
1802班
1811班


(审核:夏振华 姚蕊 责任编辑:李思圻)

    热门点击

    关注美院:

    微博
    微信

    校际直通:

    图书馆
    教务处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交通路71号

    电话:0517-83517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