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健康 > 正文

1401感恩节主题活动

作者:邓鸿娟  来源:1401   日期:2018/12/23 08:59:37 人气:

作者:邓鸿娟出处:1401发布时间:2014-12-1 23:38:54点击数:400


为了让学生时时保持一颗感恩的心来对待身边人,发现想感激的人,用实际行动来表达感恩之情,2014年11月26日晚自习期间,美院1401班全体同学在美南307举行了感恩节主题活动。 在活动的开始,一曲《感恩的心》将大家的情绪渐渐安抚下来,随着主持人的朗诵同学们也慢慢地进入到了主题的情境之中。在歌曲中了,主持人宣布“活动正式开始”。接下来主持人又介绍了感恩节的来历,以及感恩节的意义。同学们听得津津有味。当主持说到接下来的游戏,同学们都迫不及待的跃跃欲试,首先主持人把一颗红色的爱心纸片放到一个角落,随着主持人的一声开始抢,同学们立马跑向那个角落,最先抢到那个“爱心”的是班长,班长微笑着将“爱心”递给了身边的生活委员,并感谢她对班级所做的贡献以及给大家带来的温暖,就这样“爱心”在同学们的手中传递着,感恩之心也在传递着,就这样活动在大家的笑声中成功的结束了。 最后,班长做总结讲话,告诉大家珍惜自己现在所拥有的一切,珍惜他人为你的努力和付出,停止抱怨,心怀感恩之心。 本次感恩节主题活动得到了班委和全班各个同学的积极配合,开展的十分顺利,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通过我这次班会,表达了对身边人深深地感恩之情,也深深地领悟到了感恩对人成长的重要意义。此次活动结束后,同学们定能常怀着感恩之心。

    热门点击

    关注美院:

    微博
    微信

    校际直通:

    图书馆
    教务处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交通路71号

    电话:0517-83517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