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健康 > 正文

【青年文明号】——《麻辣舍友》漫画征集活动

作者:朱玲玲  来源::心理健康部   日期:2018/12/23 08:58:49 人气:

3月19日,美术学院心理健康部怀着热烈的心情举办了这个活动。漫画的主旨是为了让同学们快乐地迎接春天,进一步团结宿舍,记录和舍友的点滴。

漫画是以宿舍为主题的。用炫彩的画笔,和轻松的笔调,展现出宿舍的欢乐和温馨。大学以来,关系最亲密的可以说就是舍友了。刚来的时候,大家几乎形影不离,一起上课,一起吃饭,一起逛街,甚至一起进入梦乡······

太多的一起,太多的陪伴。在以后的生活中,大家不免会有一些小摩擦。不妨静下心来,想想大家之间的欢乐,想想这幅充满爱的漫画!让友谊长留纸上,爱意永留心间······

    热门点击

    关注美院:

    微博
    微信

    校际直通:

    图书馆
    教务处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交通路71号

    电话:0517-83517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