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迎新季】此间少年,不负年少——助班篇

作者:文/张子怡 图/团委宣传部 来源:团委宣传部   日期:2021/09/27 17:19:12 人气:

       一路艰辛跋涉,一路满怀希望。一张张崭新的面孔带着新的喜悦,怀着新的期盼,揣着新的追求,在这个九月来到了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迎着清早的阳光,“蓝精灵”们、学生干部以及志愿者们早已到达各自岗位,他们各司其职,在老师们的指导下有条不紊的准备着迎新工作,大家精力充沛,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新生的到来。在学校门口、咨询服务点、学院报到处、新生宿舍,随处可以看到“蓝精灵”们和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为新生提供校园引导、报到咨询、行李运送等服务,他们身着统一的服装穿梭在校园里,像一面面旗帜,飘扬着,指引着方向。入学报到日是每个美院学子初识淮师的第一个难忘瞬间,每年的报到日,都会有一批学生志愿者主动加入到迎新工作中,他们把新生送回宿舍帮助整理内务,他们用温暖的微笑,让新生感受到家一般的温馨,各位助理班主任的热情接待展现出美术学院的优良作风,即使炎热的天气,他们也依旧微笑着,减轻了他们融入大学的不适感,让他们感觉离开家来求学的心并不孤单。
       喜迎八方学子,开启美好征程。在迎新工作中,“蓝精灵”们用真诚的微笑、热情的服务带给每一位新生归属感,得到了新生及家长的支持与肯定,彰显出来自美院的温暖。

(审核:侯美玲 马鑫蕊 责任编辑:张梦赏)

    热门点击

    关注美院:

    微博
    微信

    校际直通:

    图书馆
    教务处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交通路71号

    电话:0517-83517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