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迎新季】桃李丹心,行沐朝阳——教师篇

作者:文/褚雯欣 图/团委宣传部 来源:团委宣传部   日期:2021/09/27 17:14:11 人气:

       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于2021年9月26日迎来2021级美院新生,在开学前夕,美术学院的各位领导老师们在学生会各部门的配合下,全身心投入迎新工作,布置新生安全有序入校报道的相关工作,以确保疫情期间新生入学流程的顺利进行。
       在正式报道前,老师们提早来到学校门口,再次对现场工作进行了确认并进行补充安排。迎新工作进行的如火如荼,校门口的林荫道上以及校门口随处可见“蓝精灵”们、志愿者们和老师们忙碌的身影。学院各班助班耐心的解答学生以及家长各种有关学校的问题,亲切讲述校园文化以及周围环境的情况,让离家的同学们对未来四年的大学校园与周边更加熟悉与了解。而各位领导老师们热情的接待每一位到校的新生,悉心关切每一位同学的情况,让同学们在学校感受到家的温暖,希望他们能够更快的适应大学生活。
       新生刚刚入校,对校园的陌生和不熟悉是老师们最关心的问题,他们主动询问,与新生亲切交谈,细致入微,帮助学生们更好的融入并习惯学校生活。老师们在迎新工作间隙,不忘询问新生宿舍情况,并及时帮助解决,给新生提供了指导和帮助,同学们非常感激老师的辛苦付出,表示很期待今后的校园生活。
       身为世范,为人师表。在迎新活动中,各位老师耐心解决出现的各类问题,使整个迎新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着,在老师们的带领下,学生会各部门和各班志愿者们互帮互助,积极且默契的稳步推进着迎新工作。

(审核:侯美玲 马鑫蕊 责任编辑:张梦赏)

    热门点击

    关注美院:

    微博
    微信

    校际直通:

    图书馆
    教务处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交通路71号

    电话:0517-83517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