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迎新季】四方学子逐梦来 淮师美院迈征程

作者:文/王欣悦 张梦赏 图/团委宣传部 来源:团委宣传部   日期:2021/09/27 17:30:17 人气:

       2021年9月26日,美术学院迎来2021级372名新生,他们带着少年的烂漫与天真,怀着青春的激情与憧憬,轻轻翻开大学这本书的扉页,开启人生的新篇章。

“新旅程”——暖情相迎

       校领导亲临我院迎新现场并指导工作,保证新生及时有序地完成报到流程。老师们热情迎接新生进入校园,并测量体温、核验健康码等相关文件,确保新生安全到校。学院老师与迎新学干齐心协力,使新生的报到更加有条不紊,使各项工作的进行更加游刃有余。

“蓝精灵”——以心贴新

       学生化身为“蓝精灵”,帮助新生解决各项问题。他们用真诚的微笑努力为新生们搭建一条有温度的迎新通道,谨守“周到、扎实、细致”的原则,力求为新生提供最贴心、最便捷的“迎新一条龙服务”,使整个学院俨然有家的感觉,让21级学子们对即将开启的大学生活充满了憧憬与向往。

“迎新礼”——礼轻义重

       美术学院特色展示背景墙下,给新生准备了抽盲盒活动,有折扇、钥匙链、书签等迎新小礼品。精美创新的迎新礼物在传递我院历史、文化、情怀的同时也满怀对新生们未来的展望,促进新一代大学生的艺术热情和艺术素养,可谓小礼物寄托大情怀。

       一个个真诚的微笑, 一句句详细的答疑,一条条温馨的提醒,体现了美术学院对新生的期待与用心。学院将会继续关注新生、帮助新生,为他们开辟一次充实多彩的大学历练之旅!

(审核:侯美玲 马鑫蕊 责任编辑:张梦赏)

    热门点击

    关注美院:

    微博
    微信

    校际直通:

    图书馆
    教务处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交通路71号

    电话:0517-83517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