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美术学院常韶清同学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荣获嘉奖

作者:文/毛衍博 图/张梦赏 来源:团委宣传部   日期:2021/07/05 16:24:10 人气:

       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2019级视觉传达专业常韶清同学在山西省晋中市介休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的辛勤付出和积极贡献,并取得嘉奖。他挺身而出,坚决守住安全防线,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里做到迎难而上。
       虽然疫情来势汹汹,但常韶清同学不惧困难,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协助社区工作人员开展联防联控,为社区的疫情防控工作注入了重要力量,没有丝毫懈怠,一直战斗在社区工作第一线,他积极响应号召,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奉献的精神,参与到消毒消杀、卡点值守、发热居民排查、防疫宣传等疫情防控工作中,不辞辛苦、兢兢业业,默默奉献,用真诚行动感动了每一户群众,筑牢了预防新冠肺炎疫情传播的第一道防线。常韶清同学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同舟共济、共克时艰的社会责任和担当,全力确保了居民健康安全,受到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彰显了新时代学子的家国情怀和大义大爱。
       他在抗疫一线勇于担当,主动作为,选择了舍小家、为大家,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员干部的初心使命,充分发扬了淮师精神。学生的成长和进步离不开学校的关怀和指导,同时他的本次志愿服务彰显了美院学子有担当、有勇气、有智慧,努力为国分忧、为民解难的精神。希望我们可以向他学习,继续把全力以赴,秉承着不退缩、勇前行的精神传承下去。

(审核:侯美玲 马鑫蕊 责任编辑:姚燕)

    热门点击

    关注美院:

    微博
    微信

    校际直通:

    图书馆
    教务处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交通路71号

    电话:0517-83517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