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美术学院举办第八届创意艺术节暨2021届毕业嘉年华活动——创意大展厅篇

作者:文/毛衍博 王欣悦 图/张梦赏 来源:团委宣传部   日期:2021/06/06 16:50:30 人气:

       又是一年花开之际,又是一年毕业之际。2021年6月5日,淮阴师范学院于淮印时光文创园举办第八届创意艺术活动。在活动现场举办了毕业生作品展,本次活动由淮阴师范学院、淮安市文联、淮安市美术家协会、淮安市书法家协会、淮安市广告协会、淮安市装饰协会及淮安市艺术设计研究院主办,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淮安淮印时光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
       本次毕业展览展出了包括书法学、美术学、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与数字媒体艺术五个专业的毕业生作品,创作形式包括中国画、油画、装饰艺术、雕塑、版画、书法、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艺术与展示设计、陶瓷艺术、服装与服饰设计、动画,共计约上百件展品。
       本次毕业作品展依旧延续了以往的惯例,打造一个全民互动的开放式展览,是美术学院2021届毕业生在校四年学习打磨成果的展出。同学们的作品既展示了作品的视觉冲击力,也体现了艺术与商业、个性与创新的紧密结合。每件作品,不仅是精湛技艺的展示,也是淮师美院宽广的专业视野与博大的审美胸怀的展示。毕业设计展是对学生学习效果最直观的展示,毕业生之间也在本次作品展之际分享交流了毕业实习的经历和感想,感谢母校的四年教育培养给了他们一个全面发展的平台。从这里,他们不仅学到了做人的道理,也学到了丰富的专业知识,提高了处理人际关系和复杂问题的能力。
       此次活动是对毕业生四年教学成果的检验,也是向外展示、推荐毕业生的最好契机。同时,健康向上的内容、巧妙大胆的构思、新颖别致的手法,彰显出独特的艺术创造精神,展示了我院雄厚创作成果和创作实力,让社会了解美术学院办学特色,学生能力,增添毕业生的就业途经。

(审核:侯美玲 马鑫蕊 责任编辑:张梦赏)

    热门点击

    关注美院:

    微博
    微信

    校际直通:

    图书馆
    教务处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交通路71号

    电话:0517-83517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