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美术学院举办第八届创意艺术节暨2021届毕业嘉年华活动——创意大舞台篇

作者:文/褚雯欣 图/团委宣传部 来源:团委宣传部   日期:2021/06/06 16:14:41 人气:

       2021年6月5日晚,美术学院第八届创意艺术节开幕式于淮印时光文创园正式开始。
       本次艺术节开幕式有了创意艺术义卖市场的预热,进行的非常顺利,现场观众热情洋溢,在台下期待美院学生的精彩表演。开幕式开始由主持人进行现场致辞,紧接着一首充满青春与朝气的《YES OK》拉开了第八届艺术节开幕式的帷幕,一个个靓丽的身影在舞台上展示属于年轻人的魅力。《布上江南》以拥有悠久历史的扎染工艺,做成各式各样的服饰,在模特身上充分展现它最精彩的样子。之后,进行了学院奖的颁发仪式,毕业生们从老师手中接过证书,给他们大学期间的专业学习的道路上按下了暂停键。我心中的好老师获奖老师也露出真挚与满满的笑容,真实纯朴的书法作品展彰显着美院独特的艺术气息,紧接着歌舞《追梦之路》,象征着当代青年的担当与热血,在正刚好的年纪挥洒热情。台下的观众们沉浸在艺术节开幕式的气氛当中,今晚是属于美院学子非比寻常的回忆。接下来的街舞表演《best friends》用强劲的舞步、时尚的风格表现了当代大学生不一样的态度,给观众们带来不一样的视觉感受。一曲歌舞《万疆》用优美的舞蹈,高昂大气的音乐给本次艺术节开幕式画上了完美的句号。艺术嘉年华的举办给美院学子一个充分发现自我多种可能的机会,不仅仅局限于教室,而是让他们善于探寻生活中的艺术,探寻一点一滴的美。
       本次艺术节旨在充分展现美院学生的青春风采,以发掘学生潜能,促使学生主动多方面运用专业技能,以艺术的表现形式,给人眼前一亮的新颖感,丰富了大学生的课余生活,将内容思想和艺术性于一炉,集素质教育与特色文化为一体,是学生提高素质,发展个性的重要舞台。

(审核:侯美玲 马鑫蕊 责任编辑:李一凡)

    热门点击

    关注美院:

    微博
    微信

    校际直通:

    图书馆
    教务处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交通路71号

    电话:0517-83517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