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美术学院举办第八届创意艺术节暨2021届毕业嘉年华活动——创意大市场篇

作者:文/葛淑贤 图/团委宣传部 来源:团委宣传部   日期:2021/06/06 16:11:53 人气:

       为了更好的打造美院品牌文化、丰富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彰显我院青年学子的创造力,2021年6月5日晚7点,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于淮印时光文创园举办第八届创意艺术活动。
       义卖活动一开始,老师们和学生们以及在场顾客行人就纷纷驻足现场。本次活动鼓励同学们带来了各种各样的物品,其中包括各种书籍杂志、玩偶、饰品以及学生自己制作的手工艺品等,然后再以班级为单位收齐集中义卖。创意大市场活动的各类物品物美价廉,现场更有各班学生精心设计的宣传广告,他们热情地招揽着前来选购的顾客,顾客们被这些琳琅满目的商品所吸引,争相着购买自己喜欢的的物品。整个活动现场暖意涌动、爱心浓浓,摊位前聚集了许多同学和老师以及吸引来的顾客行人,大家不仅买到了自己需要的物品,还获得了一个轻松愉悦的下午。本次活动得到了全校师生的热烈响应,部分老师也来到现场,慷慨解囊表示支持,全校师生共同参与,将这份浓浓的爱心传递在文创园的每一个角落。
       本次活动把专业实践与创新精神相结合,培养了学生的创造能力和动手能力。促进师生与社会互动,人才培养与市场对接,彰显美术学院师生个性化才能,提升大学校园文化的内涵和活力。

(审核:侯美玲 马鑫蕊 责任编辑:李一凡)

    热门点击

    关注美院:

    微博
    微信

    校际直通:

    图书馆
    教务处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交通路71号

    电话:0517-83517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