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美术学院举办第八届创意艺术节暨2021届毕业嘉年华活动——工作人员篇

作者:文/郑艺童 图/团委宣传部 来源:团委宣传部   日期:2021/06/06 16:55:05 人气:

       2021年6月5日,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在淮印时光文创园举办“绽放创艺青春 献礼建党百年”创意艺术节暨2021届毕业生嘉年华活动。
       此次艺术节演员的精彩表现,离不开幕后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艺术节的幕后工作由团委学生会各部门成员以及志愿者共同参与,从一开始的宣传和布置,到维护演出的顺利进行直至圆满结束,工作人员们用认真负责的态度保证艺术节的正常进行。各部门合理分工从前一天开始,各部门及志愿者就在文创园内布置场地,装饰舞台,审核节目的进程和表演效果,调整音响和灯光角度,搬运物资和道具,舞台周围的义卖摊位也整理的井井有条。舞台背后也有专门的工作人员帮助演员们整理妆发,更换服饰,确保演员们能把最饱满的姿态呈现在舞台上。艺术节现场因为幕后人员的默契配合,显得热闹又有序。正值毕业季,低年级学弟学妹们用热情饱满的演出和幕后支持,送给大四学长学姐们一个圆满的毕业嘉年华。
       艺术节圆满结束后,工作人员们将现场清扫干净,帐篷和桌椅进行归还,通过幕后工作人员无怨无悔的工作以及始终带着认真负责的态度,文化节拥有了这样一个舒适有序的环境,此次艺术节得以圆满结束。

(审核:侯美玲 马鑫蕊 责任编辑:张梦赏)

    热门点击

    关注美院:

    微博
    微信

    校际直通:

    图书馆
    教务处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交通路71号

    电话:0517-83517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