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美术学院举办525“感谢有你,温暖同行”——心理健康教育作品征集活动

作者:冯蕊 来源:团委宣传部   日期:2021/05/31 09:25:07 人气:

       为深入贯彻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展现自我优势,提高美院同学们的心理健康素质,增强心理保健意识。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团委发展联络部结合专业特色,特举办“感谢有你,温暖同行”绘画作品征集活动。
       本次比赛以绘画作品为基本形式,主题贴合“感谢有你,温暖同行”。作品征集期间,涌现出了许多积极向上、力求新颖的作品,同学们结合学习和生活实际,紧扣感谢有你的主题,感恩父母、老师、同学,也有感谢奋斗在一线地防疫工作者,深深体现了个人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同学们将自己的心灵之声创作成立意新颖,构思独特的作品。坚定理想信念,活动旨在促进同学们与亲人朋友间的感情。
       此次活动满足了学生自我成长的心理需要,充分调动学生自我动手能力,体现自我价值,活动倡导积极向上的内容,用不同的方式传播正能量。同时也希望大家都能以积极阳光的心态面对每一天!

(审核:侯美玲 马鑫蕊 责任编辑:李玉坤)

    热门点击

    关注美院:

    微博
    微信

    校际直通:

    图书馆
    教务处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交通路71号

    电话:0517-83517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