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美术学院赴与光同行自闭症儿童康复中心西校区开展博爱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姚燕 毛衍博 来源:团委宣传部   日期:2021/05/28 11:07:29 人气:

       为让自闭症儿童能够得到更多的帮助,唤起更多的人对自闭症患者的关爱意识。2021年5月26日,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博爱志愿团走进淮安与光同行自闭症儿童康复中心西校区开展“爱满星河—走进星儿的世界”志愿服务活动。
       为了活动的顺利进行,志愿者们早早的到达自闭症儿童康复中心西校区后做好了相关工作安排,布置好教学任务等待着小朋友们的到来。随着小朋友们的到来,志愿者们开始忙碌起来,与小朋友们进行二对一的教学模式。在志愿者的细心指导下,小朋友们由起初的略带胆怯逐渐变得积极主动,现场气氛变得越发轻松和欢快,每个小朋友脸上都流露出喜悦的表情。看着孩子们天真浪漫的笑脸,志愿者们也感受到了作为志愿者的自豪与成就感。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不但温暖了自闭症儿童的童真心灵,还丰富了孩子们的课余生活,同时也弘扬美术学院传递爱心、培育美德的志愿者精神。希望更多的人能对患有自闭症的孩子们有更加正确的认识,能更加积极的参与到关爱他们的活动中去,用大家的共同努力,给这些孩子塑造一个美好的未来!

(审核:侯美玲 马鑫蕊 责任编辑:姚燕)

    热门点击

    关注美院:

    微博
    微信

    校际直通:

    图书馆
    教务处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交通路71号

    电话:0517-83517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