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主题教育月】 美术学院举办“铭记初心使命,点燃青春梦想”青春故事分享会——黄初颂

作者:文/褚雯欣 图/李一凡 来源:团委宣传部   日期:2021/04/29 18:02:17 人气:

       4月28日下午2时,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在综阶101教室举行了以“铭记初心使命,点燃青春梦想”为主题的美术学院2021青春故事分享会。本次活动邀请到了2020届优秀毕业生,目前就读于南京大学艺术学院的黄初颂学姐为我们分享有关考研“上岸”的相关经验。
       黄初颂站在书法生的角度来向在座的同学们讲述她的考研经历。她讲到考研主要是找对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面对文字数量过多的理论知识,学会用知识导图来快速复习。她解答了在场书法专业同学的疑惑,分析了目前书法生的未来就业和发展前景问题,告诉他们脚踏实地,不要手高眼低,学习没有捷径,只有坚持走好适合自己的路。
       最后,黄初颂希望同学们不忘初心,在大学四年的学习生活中不懈努力,积极向上,确立一个适合自己且有价值的拼搏目标,并为之奋斗。

(审核:侯美玲 马鑫蕊 责任编辑:李一凡)

    热门点击

    关注美院:

    微博
    微信

    校际直通:

    图书馆
    教务处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交通路71号

    电话:0517-83517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