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主题教育月】 美术学院举办“铭记初心使命,点燃青春梦想”青春创业故事分享会——花瑞

作者:文/葛淑贤 图/姚燕 来源:团委宣传部   日期:2021/04/29 17:59:45 人气:

       4月28日下午2时,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组织召开的青春故事分享会在综阶101教室圆满结束。本次交流会请来了2005届毕业生花瑞学长为正在积极准备创业的同学们交流切身体会,分享宝贵经验。
       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2005届毕业生花瑞,他以自己的切身经历向同学们讲述了创业的辛苦。通过精心制作的视频鼓励大家积极创业、勇于创新,不拘泥于传统,面对挑战,欣然接受而不是逃避退让,坚信求知探索,燃烧青春。同时,他还重点为同学们介绍了创业的方向和可能遇到的问题,解答了同学们的疑虑,让同学们了解到更多的信息与技巧。他风趣的语言开门见山的讲述风格、清晰的条理,赢得了同学们阵阵热烈的掌声。
       交流会气氛热烈,在场同学积极沟通交流。此次分享会给有创业意向的同学提供了宝贵的经验,使同学们对创业过程有了一个更具体、更清晰的认识,对创业准备心中更有底气,为今后创业道路打下结实的基础。

(审核:侯美玲 马鑫蕊 责任编辑:李一凡)

    热门点击

    关注美院:

    微博
    微信

    校际直通:

    图书馆
    教务处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交通路71号

    电话:0517-83517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