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主题教育月】 美术学院举办“铭记初心使命,点燃青春梦想”青春故事分享会——宋权超

作者:文/姚燕 图/葛淑贤 来源:团委宣传部   日期:2021/04/29 18:07:21 人气:

       4月28日下午2时,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在综阶101教室举办题为“铭记初心使命,点燃青春梦想”——美术学院2021年青春故事分享会。本次宣讲会邀请到美术学院2019届毕业生校友宋权超学长回归母校为在座学弟学妹们分享自己的求学经验和奋斗历程。
       美术学院2019届毕业生校友宋权超,曾任美术学院学生会主席、校学生会团总支副书记、班级班长,考取了2019年江苏省委选调生。宋权超说道:“原来在校期间担任学生干部不仅丰富了自己的沟通办事能力还提升了在学习方面的能力。有些东西不会有人刻意去教你,更多的时候是需要自己主动地去学习才会有很多收获。”宋权超学长通过自己以前的经验向同学们讲述竞争选调生、公务员的注意事项和经验,并且鼓励我们要好好定位自己的位置,不可盲目不切实际。
       此次会议宋权超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向同学们讲述了自己担任学生会干部和考取选调生的宝贵经验,使同学们对自身发展有更具体的认知,为今后大学生活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审核:侯美玲 马鑫蕊 责任编辑:李一凡)

    热门点击

    关注美院:

    微博
    微信

    校际直通:

    图书馆
    教务处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交通路71号

    电话:0517-83517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