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毕业生教育】美术学院2019届毕业生党员学习文明离校管理规定

作者:文/王颖昕 图/乙丛海 来源:团委宣传部  日期:2019/06/20 10:00:45 人气:

617下午16时,党务秘书马娟主持并召开了美术学院2019届毕业生党员学习文明离校管理规定会议。党委书记杨四海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上,马娟老师首先对毕业生党员关系转接问题做出说明和提醒。马娟老师指出,各位毕业生党员务必高度重视党员关系转接相关事宜,所提供的材料必须准确无误,确保党组织关系顺利转接。保管好党员登记表、介绍信等重要纸质文件,并在规定时间内上交回执。

接着,马老师宣读《淮阴师范学院毕业生文明离校管理规定》,主要内容如下:

一、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服从并按时完成毕业生离校工作的各项安排。

二、严肃、认真、实事求是地做好个人总结和鉴定,自觉参加小组交流、毕业教育和毕业典礼等集体活动,并严格遵守纪律。

三、及时归还图书、文体活动器材等所有借用公物,丢失或损坏的按有关规定赔偿。

四、欠费的毕业生及时还清所欠费用,贷款的毕业生应按照规定程序办理各项还、续贷手续及协议签定工作。

五、严格遵守作息制度,按时起身、就寝,自觉维护学校正常的教学、工作和生活秩序,不得影响他人。

六、模范遵守《高等学校学生行为准则》,不起哄,不酗酒,不乱摔东西,不焚烧物品。凡破坏公物、乱摔东西、焚烧物品、伺机起哄、寻衅滋事的按照《淮阴师范学院学生违纪处分条例》从严处理。

七、如果对组织鉴定、评优等工作有意见,要按正常渠道反映,不得无理取闹、纠缠。

八、离校前应自觉打扫宿舍,办理好移交手续,不得在门窗、墙壁上乱写乱画。凡室内家具、灯具、门窗玻璃等有丢失或损坏的,要按规定赔偿。

九、毕业生在规定的时间内离校,因特殊情况需要延迟离校的,经学院领导签署意见后报学生处备案。

十、毕业生要模范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引领校园文明风尚,为在校生树立好榜样。离校前,倡议每个毕业生(或以团支部为单位)自觉为学校做一件好事,为校园精神文明建设添砖加瓦。

最后,杨四海书记希望各位党员依然能把党员精神影响到其他同学,多多参与毕业生工作中,不能出现意外情况,注意宿舍安全与卫生,在最后阶段,做好一名党员的表率带头作用。

(审核:杨四海 谢沛阳 责任编辑:李秋艳)

    热门点击

    关注美院:

    微博
    微信

    校际直通:

    图书馆
    教务处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交通路71号

    电话:0517-83517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