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毕业生教育】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美术学院2019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作者:文/王颖昕 图/马鑫蕊 来源:团委宣传部  日期:2019/06/20 10:03:44 人气:

            617日下午2时,美术学院2019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在西辅一楼接待室召开。出席本次座谈会的有美术学院党委书记杨四海、党务秘书马娟以及2019届美术学院毕业生党员。本次座谈会由党委秘书马娟主持,党委书记杨四海表明了座谈会目的后,围绕着对学院教育工作、党支部工作、学生教育管理工作、学生服务管理工作提出建议等方面自由发言。

    参会毕业生党员纷纷表达了自己对母校的感谢与不舍,对学院老师们深厚的感情,高度赞赏了学院公平公正的教育给学生带来的广泛、积极的影响。对学院各方面的建设提出了很多宝贵、诚恳的建议与期望。杨书记积极回应了同学们的建议,充分肯定了毕业生党员的发言,表示有采纳价值,并耐心地表达了关于学院建设发展过程中的计划与打算。

    最后,杨书记表示,听了大家的发言,感受到同学们对学校的热爱,对学校教育的肯定,并祝贺大家顺利毕业,前程似锦。希望在最后的时间毕业生党员能继续发挥党员的先进性,关心帮助周围的同学!马娟老师对本次座谈会进行了总结,感谢各位毕业生党员提出的宝贵建议,希望毕业生党员依然能积极上进,经受各种考验,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期待同学们都成为美术学院骄傲的校友。

(审核:杨四海 谢沛阳 责任编辑:李秋艳)


    热门点击

    关注美院:

    微博
    微信

    校际直通:

    图书馆
    教务处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交通路71号

    电话:0517-83517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