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美术学院举办第十一届部长换届面试

作者:文/李慧 图/马鑫蕊 张毕 来源:团委宣传部  日期:2019/06/20 00:22:36 人气:

      2019年6月19日19点30分,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于西辅楼会议室、招待室举办第十一届部长换届面试。本次面试的主考官是学工办副主任胡强、团委书记夏振华、辅导员费名扬、李天予、吴苑,第十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各部门部长。

      本次部长换届面试主要分为个人自我介绍和老师提问环节。首先,副部们就自身的基本情况、对工作岗位的认识、对未来的工作设想做了详细的演讲。他们从容大方,充分的展示了自身优势以及工作经验。紧接着老师们根据学生演讲的内容进行提问,包括学生副部工作期间的矛盾、工作收获,如何处理部门、同学之间的关系以及自身的独特性表现在哪些方面等。副部们凭借自己对各部门的深刻认识发表各自的看法并获得老师们的认可。

      面试最后,胡强老师作总结性发言,他说,作为学生干部,要品学兼优,不断提升自身的综合能力,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副部们在面试提问过程中要掌握回答问题的核心,精确回答。“团委学生会是同学们成长的方式,但不是唯一的途径。”胡强老师希望同学们从容面对此次面试结果。
      本次部长换届面试为学生副部提供了更多的发展空间和更为广阔的舞台,同时充分展示了学生副部的精神风貌与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

(审核:郭雪晴 谢沛阳 责任编辑:马鑫蕊)


    热门点击

    关注美院:

    微博
    微信

    校际直通:

    图书馆
    教务处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交通路71号

    电话:0517-83517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