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主题教育月】美术学院举办学生资助成效宣传画大赛

作者:文/曲璐璐 图/邵雨珠 许康奇 来源:团委宣传部  日期:2019/03/21 11:10:58 人气: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提升学校学生资助水平,以实际行动庆祝建国70周年,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举办学生资助成效宣传画大赛。

大赛举办期间,同学们的积极性很高,以宣传画的整体性和创意性为主;色彩、内容形式、版面创意、字体创意等因素为辅,涌现出了许多优秀的作品。同学们将自己的心灵之声绘画成立意新颖、创意独特的海报和宣传画,用绚丽的图案、生动的语言文字、真实的情感,展示了资助政策的核心内容。

与社会保障一样,学生资助是一项长期的工作。从我国的国情来看,学生资助工作还任重而道远。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面对新的形势和任务,我国学生资助工作在进一步完善政策体系和加大投入力度的基础上,还需要继续努力。促进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更好地成长成才,帮助他们共同享有人生出彩的机会,共同享有梦想成真的机会,共同享有同祖国和时代一起成长与进步的机会。

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也加深了同学们对相关助学政策的理解。美术学院也将紧密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不断强化工作能力,努力破解工作难题,不让任何一位大学生因资金问题而失去求学的机会。


(审核:夏振华 谢沛阳 责任编辑:邵雨珠)


    热门点击

    关注美院:

    微博
    微信

    校际直通:

    图书馆
    教务处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交通路71号

    电话:0517-83517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