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学生组织 > 正文

美术学院组织第十一届团委、学生会部长笔试

作者:文/张毕 图/李思圻 来源:团委宣传部   日期:2019/07/16 14:14:43 人气:

      为加强团委,学生会干部们的领导水平,规范学生会干部选拔机制,加强学生组织自我管理意识,继承美术学院良好的管理风气。美术学院第十一届团委、学生会部长换届考试于5月21日晚9点在西辅一楼会议室举行,本次考试由学生会主席王大鹏主持,主席团成员监考。

      学生会是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的群众性组织,是学院教育的重要力量。建立健全学生会组织,对发扬民主,培养学生自己管理自己的能力是必不可少的。学生会部长是使学生会的工作能够长远发展的重要职位,笔试的重要性可想而知。笔试并不仅仅是对各位学生干部工作的考核,更多的是考验他们面对各类问题处理方式的答辩。这些问题不仅需要考验竞选者其本身对我院基本情况的掌握,还有分析本身所存在的能力,以及对学生会工作的理解。试卷的题目设计全面、精炼、合理,为更好的选拔人才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同样试卷不仅考察学生的应答能力,更是另一种有效考察学生综合素质的方式。明确职责,依靠集体,服务集体、相互协作从而最后实现工作目标,是此次笔试所体现的中心主旨。

      此次团委、学生会部长换届笔试,不仅是为学生会注入新血液,还为以后学生工作的有序开展奠定基础。相信新一届学生会骨干们会保持热情,积极向上的态度,将我院学生会管理工作完善落实,在未来的工作中能够不负广大师生的期望,戒骄戒躁,快速定位,以更好的精神面貌为美院服务与贡献!

(审核:郭雪晴 姚蕊 责任编辑:李思圻)

    热门点击

    关注美院:

    微博
    微信

    校际直通:

    图书馆
    教务处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交通路71号

    电话:0517-83517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