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学生组织 > 正文

美术学院召开本学期第四次学生工作例会

作者:李慧 来源:团委宣传部   日期:2019/07/16 14:10:23 人气:

      美术学院2019年5月16日下午8点40于西辅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四次学生工作例会。本次例会由团委书记夏振华老师主持,学生会主席王大鹏、团委第一副书记施吴秭庆以及美术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副部长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王大鹏介绍了本次例会的会议流程,王大鹏强调本次会议主要总结回顾本学期以来团委学生会举办的各项活动和主题教育月活动中的问题和不足。随后王大鹏就团委学生会一年以来的工作通过播放PPT的方式向副部们汇报工作。他强调,美术学院本学期从主题教育月开始到目前为止举办了各种活动,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取得的成绩是有目共睹的。近期工作成绩较为显著——五四大合唱获一等奖、“周恩来班”创建提名奖、周恩来短剧比赛获校级二等奖等。同时,王大鹏对获得十佳大学生的副部提出表扬。他通过视频向副部们展示了本学期的特色活动。随后,王大鹏指出各部门工作期间出现的问题:部门部分活动宣传力度不够、活动结束后,新闻稿上传不及时、同时新闻稿的质量有待提高。他希望各部门副部能够主动负责、有所创新,策划同学们感兴趣、符合时代主题的活动。在活动结束之后要反思活动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并进一步完善。最后就是学生常规问题,副部要对自己的工作负责,提高工作效率,积极与同学们沟通交流。
     例会最后,夏振华老师对部门换届选举大会做了简单的说明。本次学生换届选举较去年流程上有较大改变,主要考察学生的综合水平。他希望同学们根据自己的能力去积极参加竞选。学生部门工作对锻炼思维能力与管理能力、培养个人的情商有一定的好处。他指出,作为一名学生,要明确自己的定位。学习才是根本,要权衡好学习与工作之间的关系。量力而行,尽力而为,坚持不懈。
     本次例会旨在让副部们了解本学期的各部门活动进行总结反思完善自身。通过本次例会,学生副部们明确工作方向,同时激发副部们的创造力和竞争力,为美术学院的发展增添活力。

(审核:郭雪晴 姚蕊  责任编辑:韩雅婧)

    热门点击

    关注美院:

    微博
    微信

    校际直通:

    图书馆
    教务处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交通路71号

    电话:0517-83517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