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团日活动 > 正文

“70年风雨兼程 弘扬恩来精神暨新思想公开课”——1804班团日活动

作者:文/胥雪琼 图/胥雪琼 王恬 来源:团委宣传部   日期:2019/11/12 16:59:51 人气:

       为了弘扬民族精神,增强爱国情感。2019年10月20日下午2:30,美术学院1804班及美术学院1904班团支部书记带领班级同学前往周恩来纪念馆参观学习。
       活动开始前1804班团支书向工作人员解说了我们此次来馆的目的,工作人员对我们此次入馆表示欢迎。活动正式开始,首先,1904班两位学生代表进行发言,向我们细说恩来精神及含义,并号召我们向恩来学习,同学们都听得热血澎湃。

       接着,1804班及1904班团支书组织同学们写下对祖国母亲的祝福,这是我们发自内心对祖国母亲的告白,希望祖国能有美好的未来。然后,1804班团支书及1904班团支书先后进行发言,强调了我们此次活动的意义和重要性。
       活动最后同学们以小组为单位进入馆内参观学习,一件件珍贵遗物、一幅幅历史图片、还有学长向学弟学妹们讲述的周恩来总理的故事,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周恩来兢兢业业、忘我工作的奉献精神,甘于奉献、不求索取的人格魅力和为党为人民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的赤诚之心。随后1804班和1904班进行了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外生活,更是增加了我们对一代伟人的无比崇敬之心。并且通过了解周恩来总理的精神和事迹,让同学们铭记历史,珍惜现在,努力学习,激发了同学们报效祖国的决心和信心。

(审核:侯美玲 许康奇 责任编辑:李慧)

    热门点击

    关注美院:

    微博
    微信

    校际直通:

    图书馆
    教务处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交通路71号

    电话:0517-83517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