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团日活动 > 正文

“投身社会实践,增强社会适应”——1610团日活动

作者:  来源:1610团支部   日期:2018/11/10 16:38:07 人气:

为了让大家对社会实践的意义有更深刻的理解,淮师美院1610班团委决定于2018年6月15日在综北403举办“投身社会实践,增强社会适应”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伊始,组织委员为大家播放了有关于新时代中国社会发展情况的PPT,让大家了解时代背景与生活环境的变化;紧接着播放了在中国社会发展中大学生所占据的重要位置的视频,帮助大家对自身更准确的定位。随后,组织委员表达了自对新时代以及对社会实践重要性的观点,又邀请了一些同学上台发表自己的看法。

本次团日活动促进同学们对社会实践有了更深刻的想法,也促使同学们在暑假期间更积极参与社会实践。社会实践是大家在学生阶段与社会联系的重要纽带,通过社会实践,可以帮助大家将自己的专业知识应用于现实当中,成为学生真正走向社会的桥梁,为日后工作积攒宝贵的经验。借此,我们号召全体同学积极参与进来,为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发展奉献出自己的力量。

(审核:姚蕊 责任编辑:李秋艳)

    热门点击

    关注美院:

    微博
    微信

    校际直通:

    图书馆
    教务处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交通路71号

    电话:0517-83517505